昨天看流星花園二,優紀好不容易找到了當年日向更和西門相約的那棟大樓,
但得知日向更即將結婚的西門,
卻和美作流漣在酒吧當中,不想赴約。

直到最後一刻,他拿起外套向外跑去,
終於找到了當年日向更想要對他說的那句話。

(唯一的 bug 就是,你明明有車,幹嘛要跑步阿?喘的要死有意義嗎?)

人生中,有些答案是不論如何辛苦的追尋,都要找到的答案。

在阿爾吉儂的花束之中,男主角因為智商增加,
也一點一滴找回過去記不清楚的片段,
他的家庭、他的朋友,還有他很多的過去。

即使後來因為實驗出現問題,而使得他的智商再次退化,
可是如果我是他,我還是會選擇了解過去的自己吧。

因為……我不喜歡記憶中有一段空白的感覺。

我相信有很多事情,只要努力去回想,還是可以想的出一點一滴的。

那次去看流星雨出車禍的過程,明明是可怕的記憶,
所以我的腦袋瓜才會想要我遺忘它,
然而我每次想起這件事情,都會覺得人生中那段時間好像白白流失一樣,
因此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回想。

到現在,總算能想起一點點了呀 Q_Q

唔,我只是想說,就算知道真相很痛苦,
但還是想知道真相的想法是不會改變的吧。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足夠的翅膀去撐起原本的天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