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終於有深刻的感受到物價上漲的威力了。

美紅、北平、京品……這三間我最常吃的店都漲價了。

天阿,這是叫我不要吃飯了是不是呀?
看到東西這麼貴我連吃飯的想法都不會有。

難怪我會被品嫻罵身體差不是沒有原因的。

常常懶懶散散的根本不想吃東西,還滿糟糕的欸。

說是回家休息了很多天,不過看起來好像也不是,
跑去看星光幫是滿興奮的啦,但遇到下雨一整個就是……
(ps:潘裕文有帥到,我喜歡 >///<)

劍湖山後來也因為雲嘉兩地都在下雨最後也取消了,
好啦,親愛的博雅,我們等妳有空喔。

跟佳慧出門敗了不少錢,但原來全統特價的不是 all star 喔 >_<

又遇到打工達人:黃才芳。

每次遇到她她都在打工,從清心、神戶到全統,
真是個標準的打工達人,哈哈!

跟決定耍自閉的呆璇、忙到不行的呆希、最近不太順的呆美一起去吃了火鍋,
其實也沒有多好吃呀……飲料更是……

我承認因為在飲料店打工的關係,
發現自己對飲料越來越挑剔了呢(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