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有他的重量和意義,
不該只是任何一個人附屬的新聞。

打工回來看見蕭可軍已經過世的消息,
又看到版上一面倒狂罵記者腦殘、會不會問問題呀、有沒有人性這類的話,
我想說……是又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某記者又問了腦殘問題。

雖然林宥嘉只有二十歲而已,
卻深刻的感覺他對自己的堅持、想法還有他單純、天真的那面,
上娃娃 special 的時候他難過的痛哭失聲,
連話都講不清楚,
好死不死那集我也坐在電腦前面聽廣播 >.<

(還一度聽到我不想去上班……越來越有倦怠感了阿……)

好像還滿少會聽廣播聽到哭的說,
上一次聽廣播聽到哭都不知道是幾年前的往事了。

(咦?那時候是為了什麼?我不記得了……)

我覺得林宥嘉說的沒有錯,他不希望可軍成為星光幫的一則附屬新聞。

因為每個生命都有他值得、重要的地方,不就是這樣嗎?

這陣子一直感受到一種為人父母的勇敢和堅毅,
有時候想起來都會覺得感動。

不論怎樣,我想我應該會很慶幸自己可以經歷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