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連體陰還沒上映的時候,
我就一直吵著品嫻、阿彰要去看,
可是我們不可能都那麼好命休同一天嘛,
於是只好放棄去高雄看電影的計劃,
改成等國寶上映二輪片再去看。

原本是訂星期日要跟怡伶、小蓉她們一起去,
這樣總共有五個人,看完電影之後再去阿彰家玩一下,
但是……大姊不肯讓我休假 orz

所以這個計劃只好取消了 >.< (說有事根本沒用嘛,她不理我就是不理我)

我們商量一下就改成今天,但品嫻晚上的時候才說臨時有事
阿阿阿,我的電影之路怎麼會如此的艱辛阿?

我想去看想去看想去看嘛(在地上打滾中)

阿彰也開始上班了,我今天休完又不知道何時才能再休,
品嫻要去台中玩,厚,難到連體陰就真的跟我這麼無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