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今年金鐘獎的入圍名單以後,我只能說--
頒獎那天我一定要待在家裡看個過癮啦!

白色巨塔、危險心靈都入圍好多唷,
最重要的是,邱副、黃河都有入圍最佳男主角欸!

阿阿阿阿阿!(失去理智尖叫不停)

可惜了言承旭就是,從流星花園看他一直到現在,
雖然出道時候負面新聞是不少,但他真的是一個很努力的藝人,
這次在白色巨塔的演出,
明顯是被戴立忍、吳孟達等人比下去沒錯,
不過看到後期的時候,的確會整個驚艷。

繼續努力挑好劇本拍吧,我是真的相信你們很多人都會發光發熱的。

戴立忍,這個戲精就不用說了,
我對他在白色巨塔的演出佩服的五體投地,
尤其在最後他靠在另一個女孩的身上聆聽心跳聲,
那段我眼淚不知道掉了多少。

蓁蓁說的對:「是那種就算知道他有老婆,也想跟他談一場戀愛的男人。」

吳孟達、張國柱很讚,內外科主任要從戲內拼到戲外了嗎?
唐國泰最後一幕有撼動我,楊謹華跟 Saya 的入圍都實至名歸。

大推楊謹華逃離手術室的那段,厚!那段真是太感人了,
當時我忍不住大罵邱慶成這個渾蛋,看的好傷心。

Saya 也很棒,張鈞甯有這樣的表現,我也覺得她的未來值得期待,
沈時華應該是輸在戲份少,但她演的也很好。

總體而言,我覺得白色巨塔真的是一部好戲!

名揚四海、白色巨塔、惡作劇之吻、薔薇之戀、戰神是我個人推荐偶像劇五大經典。(瞿友寧和蔡岳勳好強喔,都是他們的戲欸!)

還有,除了大獲全勝的白色巨塔之外,
黃河也入圍了!

讚讚讚!黃河是危險心靈的男主角「謝政傑」,
網誌裡面有二篇關於他的報導,我很欣賞他,
希望他可以繼續演戲,演危險心靈的時候我不會覺得他是黃河,
我會認為他就是謝政傑本人。


http://blog.pixnet.net/wishling/post/4255699
http://blog.pixnet.net/wishling/post/4255700


至今難忘他在圖書館看書的那幕阿,
配上透過窗外照進來的陽光,他輕輕說出:

「你想要你的孩子成為一個怎樣的人呢?」

那段我哭到不行!(對,我承認我哭點真的很低…)

可是我真的認為有經歷過沉重課業壓力的應該都很能體會吧,
期待他的未來。

你就走戴立忍風格好了!不一定要拍很多戲,但請拍出戲好質精的戲來。

最後一個,恭喜「超級星光大道」和「陶晶瑩」入圍最佳節目和主持人的獎項了。

雖然只是一個歌唱比賽,但我從他們的身上感受勇氣、純真、追求夢想的美好,
也許很多人不能理解我在想什麼,
因為從他們還默默無名的時候,我就準時在電視機前看著他們每一個人的進步。

楊宗緯退賽那集,是我哭的最慘的一集,
說過太多次了,我是因為楊宗緯才會成為超級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
即使最喜歡的人不是他,也衷心希望他能早日雨過天晴,
我相信他所說的:「這個聲音,會綻放的。」

但某些粉絲就不要再挑戰我的耐性了啦,有些言論聽了真的很受不了。

潘裕文,不想當王子、不想當明星,想當 Rocker、想當歌手的他,
你的聲音我聽見了,
我能從你的聲音當中感受你的情感,
從你不經意的小動作發現你的溫柔。

我相信你們不會變,我不再希望你成為一個大明星,
只要,你可以做你想要的音樂就好了!

我是真的認為你不會隨著潮流而消失,
你是那種越是隱藏自己,我就越見你光芒的人。

ps:首唱會的你太帥了!電死我了!你再繼續帥下去的話該怎麼辦?

宥嘉、定緯,我看見你們對音樂的熱愛了,
你們做的到,星光四少是吧?不要再變星光四肖了!

厚,颱風天去跑什麼步呀?瘋瘋顛顛的。

祝福每一顆星星都能燦爛、遨翔於天際之中。

我愛你們每一個人,因為你們每一個人,讓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有美好,
讓我相信星空不再那麼黑暗都是有你們閃耀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