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過的還不錯喔,所以人也跟著變肥了!我會努力減肥的啦 >__<

PICTURE 一:國仁醫院門診ING
話說國仁醫院真是兩光醫院,把我的手搞成那副德性,真是糟糕!



PICTURE 二:可愛的粉紅睡睡豬
這是今年生日艷哥哥送我的禮物,他很好抱,每次我抱到他就整個人昏昏欲睡呢!



PICTURE 三&四:柚子蓉和米血彰
以下兩張都是我的同事,柚子蓉今年只有十七歲,沒有男朋友,意者請洽呆玲,哈!
米血彰今年十九歲,之前的他看起有夠「老」,剪了頭髮終於好多了啦!




PICTURE 五&六:學士照
是的,我就要畢業了,轉眼這四年時間竟然一下子就晃過去了,
四年來有很多開心的事,但難過的事情也不少,
未來,要好好繼續往前走唷,畢竟這是每一個人自己的人生呀。




PICTURE 七:我不是國中生
亭亭、剛剛、大姊、林健彰竟然都說這張像國中生…
哪裡像呀?明明就不像!!這張照片告訴我該減肥了,臉越來越圓了,
就算是 BABY FAT 也 BABY  太久了吧?為什麼我不是瓜子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