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終於買到哈姆太郎的室內鞋子了啦。



這件事情發生在去年我去高雄考信託的時候,
人在青年夜市的話對他一見鍾情、再見傾心不已,
卻因為當時身為一個窮小孩,面對一百九的價錢,
怎樣也買不下手。

「哎唷,沒必要啦,買這個幹嘛?」
「室內拖很容易髒的,不要買啦。」

極度困難的說服自己後終於忍痛離開青年夜市,
沒想到過了好一陣子之後自己最愛的還是這雙哈姆太郎的鞋子…

於是走到哪的我都在尋找這雙夢想中的室內拖鞋,
嘉義找、高雄找、台中找、屏東找,
終於、終於、終於呀~~~~

我命好,感動了天!

我找到了啦!就在瑞光夜市,
天曉得自從打工後我的人生就變的十分乏味,
夜生活可說是幾乎沒有,
Fusion 也超久沒去的了。

今天為了親愛的手機特別跑到夜市去尋找適合的手機套,
就在逛完街、疲累了之後,
轉角,遇到愛呀 >///<

我親愛的哈姆太郎拖鞋就在架子上和我打招呼,
當下馬上衝過抱下來,結帳、付錢。

別說一百九了,二百九我都付了,
這就是有在生產的差別嗎?

更何況這雙只要一百元,快樂的抱走哈姆太郎的拖鞋後,
還順便替寄生蟲買了無尾熊拖鞋。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腳上就是這雙可愛的拖鞋,
幸福的呆玲 :)



哈姆太郎,我愛你!!!!!!!!!!!!!
但更愛小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