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聊時事好了,
那天看到阿嬌的記者會害我看到哭 XD

沒辦法,我哭點真的很低……

其實我一直都還滿喜歡阿嬌的,
之前她在後面更衣被拍的時候我就很不爽狗仔,
結果出了這個很見鬼的照片事件……

我本來打擊還滿大的,
因為那些照片的確很…

可是想想,男女朋友做愛有什麼大不了的嗎?
就像人家愛自拍又怎樣?關我們什麼事情呀?

該要檢討的是那些散佈,跟刻意複製的人吧,
這些人才是有罪、犯法的呀。

還有事件發生後馬上跑到美國去的陳冠希先生。

我真的覺得阿嬌很勇敢,
看完之後對她好感度大大提升。

在批踢踢看到有鄉民說,
那又為什麼要笑?

不然你要叫她哭哭啼啼的嗎?
自己做的事情勇敢承認,堅強的微笑有什麼不對嗎?

既然是自己過去曾經做的事情,
而且我也不覺得那叫犯錯…
只是身為公眾人物要背負的責任真的比一般人多很多很多…

總而言之,我更喜歡鍾欣桐了,
讚阿!做的好。

張柏芝和 BOBO 好倒楣喔…
陳冠希這個空有皮相卻沒擔當的爛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