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再兩天


  我就要展開新的生活,
  各位,我要去工作了!


  一樣是我所熟悉的飲料店,
  今天和宜蓉吃鐵板燒的時候聊了一下,
  我說,我以後可能會想投資開一家飲料店吧。


  因為我有很多這方面的經驗阿。


  呵呵,不知道啦,
  只是有這個模糊的想法而已。


  重要是,我要開始工作了,
  下星期一開始,早班,十點到五點半,
  一樣是飲料店的工作。


  我期待我的新生活。
  
  終於要走出陰影去面對人群了,
  我現在都會想倒數這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