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福,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今年 22 歲生日的時候,我按慣例許下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希望佳慧能考上警察

   今天早上九點多,在忙著煮茶的時候,聽到戴佩妮的「窗外」響起
   我知道是簡訊,沒有第一時間去看,
   後來趁著空檔的時候看了簡訊一眼,
   是佳慧傳的,內容只有短短幾個字和一個笑臉圖案。

   「我考上警察了 :)」

   好高興!真的好高興喔

   我一直都知道,當警察是她的夢想,
   她差 0.5 分落榜的時候,她很懊悔,我也覺得好可惜。

   現在,終於聽到她說她考上了,
   雖然不是我自己,但是也很為她高興,真心的為她高興。

   很興奮的把這個消息告訴老爸、老媽、老姊,
   全家都很開心。

   加油喔,佳慧。一定要通過受訓喔!

   三千公尺,牙一咬就撐過去了啦,
   在妳受訓之前,我一定會去找妳,讓妳請我吃鼎王 :)

   謝啦,感恩,就知道妳最好、也最優秀了!

   第二個生日願望是給致倖的,
   
   我說希望他今年能順利畢業,
   後來問他,果然沒問題。

   雖然很可惜沒讓你陪我一起畢業,
   但是還是很開心順利畢業了喔。

   他現在正在嘉義當兵,
   我說等他休假的時候一起出來玩吧,
   他說好,雖然到現在還沒見過人。

   但是沒關係啦,你們都要加油喔,
   把手中的夢想抓穩一點、腳下的步伐再更堅定一些。

   你們不會孤單,因為我一直會在,
   站在你們回頭可以望見的地方,為你們加油。

   第三個願望,
   我真正許下的願望是:

   咦?現在可以說嗎?都過完生日這麼久了,應該可以吧?呵呵

   我說:願我愛的人飄流至我身邊,依然鮮活如昨。

   這個願望,
   我已經不在乎能不能有實現的機率和空間了。

   因為,我已經在學習如何遺忘你才會讓我最不悲傷。

   即使少了一個實現的願望,
   但我仍然很開心我的前二個願望已經實現。

   就像綠豆所說的,每年許下的願望都要不一樣
   因為去年的都已經實現了。

   希望如此囉,我會努力,你們每個人也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