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回到屏東的第一個夜晚。

 

莫名奇妙的,我竟然失眠了,

不是沒有睡意,睡意,很濃,

但不知道為了什麼,閉上雙眼,我卻是怎樣都睡不著。

 

這裡是學生宿舍,自然不能比家裡的床舒服,

新買的兩用床單,第一天,還不夠軟,總感覺粗粗的,

像是有什麼東西正磨擦著我的身體似的。

 

電風扇,就在我的床邊,近得我覺得只要我伸出手就能觸碰,

今夜的屏東,並不熱,

開電風扇下去吹,竟還會感覺有點冷,不開,卻覺得熱。

 

新的三位室友,至今只見過兩位,

有一位,一回到宿舍就睡了,

我還得擔心我方才講電話的聲音吵到她了;

第二位,似乎很忙,

三個室友都是一年級的學妹,

想必有很多活動可以進行,我也不越過我的界線一步。

 

就像現在,睡不著的夜晚,

我把電腦搬來床上,

在沒有燈光的房間中獨自寫著這一篇,

第一次以正式學生身分入住宿舍的日記。

 

這仍然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很希望,也很期待,

也會是一個快樂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