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有一些文字,
是痛與淚記憶,
寫的越長,
痛就有多痛、傷就有多深

 

我以前寫下過這三句話

 

愛過方知情濃、醉過方知酒醇、失去方知情重

 

妳也許有那麼一些了解我現在的遺憾和後悔,
但妳並不那麼清楚我每當夜深人靜時候,
縈繞在心頭揮之不去的寂寞。

 

那不是一種好的感覺,真的不是。

 

這不是任何一個人的錯,
而是一個人的感覺,
本來就不能奢望會有另一個人完全明白。

 

這確實是很殘酷的事實。

 

所以我只想說: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段美好的感情放在妳的手上,


那麼就千萬不要輕易說再見。

分手,可以有很多個理由,
但我想最終的理由,會不會就是這三個字:不愛了?

 

我不知道,我只是希望、很希望,
能讓身邊的人少一點遺憾、少一點後悔。

 

我的身邊,經常上映著淚漣漣的愛情故事。

 

無論是我、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都常常讓我看見愛情的苦與痛。

 

雖然如此,還是沒有抹滅「我想再愛」的信心,
只是,我還沒遇見另一個值得我付出的人而已。

 

珍惜妳的生活、珍惜妳的擁有、珍惜妳的生命。

 

我有一些話很想告訴妳,但又不那麼懂得該如何告訴妳,
也許,再給我一些時間吧,
我會知道該用怎樣的文字來述說我的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