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你


詞曲:邰正宵
編曲:洪信傑

 



以為悲傷是一種能量 以為孤獨是一種蘊釀
以為失戀是一種釋放 其實我不夠堅強

原來快樂是不能偽裝 原來笑容也不能勉強
原來思念更不能隱瞞 不管我有多倔強
因為愛你 我因為愛你 所以要記住遺忘
因為愛你 哦因為愛你 所以我要學會原諒

也許逃避是頑固抵抗 也許放縱是內心交戰
山許回憶是自我捆綁 要讓我慢慢成長
原來生命足如此短暫 原來對錯已照關痛癢
原來眼淚有甜也有酸 要讓我用心品嚐

 

 

一首沒有聽過的歌,
會貼上歌詞純粹只是因為喜歡。

接下來要貼的那一首歌也是,
我喜歡歌詞中的某些句子,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