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呆璇終於又殺來屏東了...

感覺屏東跟高雄好像真的是隔壁村一樣

好像不怎麼遠的Feeling

哈~那也好

我發現自己常常需要以前的資三1陪伴

大概是因為我很想念那段時光吧



今天最shock的一件事情是

佳慧從無名相簿連阿連

竟然連到一個國中同學那邊去了

真是從前往事,點滴浮上心頭阿



很奇妙的一種感覺

其實我也說不上是好是壞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

如果我們都不要變

不知道可不可以厚?



好吧~我在妄想

我不想太多了@@



五月十日飛兒要去高應

我決定上完八堂課之後殺去高雄

然後留宿一個晚上

隔天早上再殺回來上會計

我很勤勞的(認真說)



看到呆璇如此認真的樣子

我突然、突然好想好想也認真的喜歡一個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