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恢復快樂微笑的我

我在下雨的天氣裡一個人獨自、卻趕時間似的從屏東市騎回屏科
這樣一路上,我想的不是時間來不來的及
也不是抽不抽的到宿舍
更不是交通路況今天怎麼這麼差
而是想起,每個下雨天你溫柔的守候。

從前在嘉義,只要我稍微淋到雨
你總會很溫柔、很細心的替我擦乾髮上的雨絲
我太習慣這樣子的生活了
所以我不知道得花多久的時間來習慣另一種生活方式

除了想你,我還是只有想你要對你說。

分手的時候,我們都哭了

我聽說,人在悲傷的時候是流不出眼淚來的
如果真的可以,那必然是鹹到不行的味道

我在你的眼淚中嚐到這樣的味道

原來,我們都這麼悲傷。

你在想我嗎?
這個夏天,這個雨天
我看不見這個世界短暫的溫柔
也見不到這個世界偶然一現的陽光

我的陽光,在你離開的時候退出了我的生命。

掰掰,伸手向你這麼一揮
接下來的日子,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了

我要好好努力,也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