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今天中午我遇見的大閃光。

話說今天上完人資以後,
我就帶著腸胃虛弱的魚魚去內埔看中醫伯伯,
然後順便去全國電子體會一下「就感心~~」的那種感覺。

by the way,全國電子的服務真的超好的,
我這麼囉嗦還是願意理我,
大推,我覺得我被收買了 = =

好,這不是重點,
後來我就和魚魚一起回勇齋去了,
在勇齋裡面不加學妹的總共有四個人。

好…我就不明講有誰啦,
反正就是我們一群人正準備要去一餐吃個午餐的時候,

有個女人,就是那個女人就是那個女人,
竟然和她老公在那邊給我放大閃光!!

我正坐在那個女人的後面,
那個女人和她老公正在哈啦午餐哈啦的正高興,
她老公想拜託她買個午餐,
這個女人就撒撒嬌的嫌個麻煩。

閃光來了閃光來了~~~~
請自備墨鏡或是帶著可魯繼續往下看

她老公就說:「誰叫妳是我老婆嘛!」

阿咧~~~
當場圍在電腦旁邊等著她一起去午餐的人,
馬上一陣驚呼聲!

哇咧~~~~
我就這樣在無預警之下被放閃光了,

嗚嗚~~我瞎了,
誰願意送我一隻可魯呀?

我很有誠意了,
我寫網誌是記錄人生,
這下我可沒指名道姓了吧。

反正我中午虧都虧夠了,哈哈哈!
至於那個人是誰嘛,
大家猜呀!哈哈哈

此事只有我們五個人知道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