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懷著滿肚子的火氣從行政大樓走出來的時候,
竟然發現行政大樓旁邊有種冬葵子欸。

當場有種驚喜的感覺,
我馬上湊向前去仔細看看它那如心臟般的葉片,
很美麗呢。

腦海中也浮現好多《心跳》的句子喔。

一翻開卡片,便有陳年的塵土氣味撲鼻,
直到如今都仍是那麼溫柔的味道,跟當年那個人將它深情埋下時一模一樣。

沒想到學校也有,這樣我好像覺得自己有更接近《心跳》的故事一樣,
蔚、瓊瓊、阿皓、方小楓,
這些人當時在冬葵子旁閒聊的情景都變的好清晰。

我也想起來國中的時候我總和一群朋友榕樹下一邊掃地一邊聊天的事情了,
真的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呢。

哪天我也來找找有沒有茉莉花和梔子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