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呆美替我借的書了,
感謝我親愛的老公 ^_^

沒想到,竟然還附上兩張卡片欸,
一張是給我的,一張是給笨蛋希的,
這真是今天最大的驚喜了。

雖然內容實在是沒什麼…

什麼戀愛順利呀,戀愛順利這種東西不是妳祝福就順利的了
所以這句話我參考用就好,哈哈。

不過看見呆美還特別附上卡片,
一整個就是高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高興欸,
大概是很久沒收到用"手寫"的卡片了吧,
或許也是因為很想念呆美、呆璇的關係。

呆希那個三不五時就在看的人,
我是不會想念的 - -+

親愛的呆美,我也要寫卡片給妳,
所以就再等等我一陣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