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更正我的文法,
因為這是我昨晚看戀愛補給品記下來的一句話。

藤井說,
時鐘是掛在牆上給人看的,
然而手錶卻是戴在手上,
接觸我們的體溫。

所以時鐘的英文是 Clock,
手錶是 Watch

有體溫的手錶,watching with you

說真的,戀愛補給品裡面,
我只有這一集非常有興趣的一直看下去,
不然其它的時間我都只看今岡、柚木和夏樹之間的互動而已。

天阿,夏樹好可愛喔!
比在女王的教室之中還要可愛好多,
哼,想到她在女王的教室中之中還曾經騙走我的眼淚
超愛她的 = =+

不過今岡最後落跑的理由也太…太奇怪了吧,
肝指數 500 咧!這種理由他也說的出口?
只是看在為了夏樹的關係,勉強接受啦。

看今岡牽起了柚木的手,
桌上擺在夏樹的照片,
哈哈哈,整個就有幸福到 >///<

(咦,我害羞什麼阿?奇怪了)

所以總而言之,
我一定要大推這部日劇的片尾和編劇想廣告詞的用心,
雖然我不知道是編劇,還是真的找廣告公司想的,
不過像是 watching with you 這麼「廣告」的感覺都營造了出來,
感覺其實很棒呢。(個人感覺)

還有片尾,
我每天晚上如果有電視可以看的話,
我一定會切換到戀愛補給品唱片尾曲的時候,
不是片尾曲好聽啦(事實上我只覺得還好),
但是呢,那份計劃書我超級喜歡的。

尤其那個每天的比例分配圖,
夏樹每天花 40% 的時間在思考對父親的疑問,
藤井每天花 70% 的時間在工作,
萩原每天花 35% 的時間在釐清與田中小姐(人妻!哈哈)的關係

這個東西做的真是超讚的,
百分之三百的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