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世界盃的時候就有聽說要比這場比賽,
因為很久沒聽到消息,
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比完了,
只是因為私下比賽,而且主場是菲律賓,
所以才沒有報導,
沒想到今天才開始呀!!

整個就是超 high,阿順加油~~~~~

好一陣子沒聽見阿順的消息,
那天有看到他在打職撞,不過我也不知道是和誰打,
恩…我忘了那個姓鄭的是叫什麼名字了…

我只知道那場阿順贏了啦 ^_^

搶六十局的比賽,這應該破記錄了吧?
還沒聽過有搶這麼多局數的比賽,
不過楊清順向來是越挫越勇、耐力十足的選手,
我對他有絕對勝算的把握,
Orcollo 算什麼?撞球之子才是王道啦!

呵呵呵~~~在期中考週還能聽見令人愉快的消息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