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應付最近的高消費,今天出門去找工作了。

也順利找到了一份中日超商的工作,
從四點做到晚上十點,
地點在屏商附近。

我尷尬的說因為我星期二的課上到五點半,
所以就有那種應該不會被錄取的想法,
但他說一個月最多只能讓我請三天假,
我算了一算也就只好一個月向超商請三天、向體育課這邊請一天了,
還滿麻煩的。

但至少找到的工作在室內,我不想要在外面曬太陽工作阿。

雖然是如此,但我也有去應徵一間在屏商附近的文具行,
時薪比較低,但我比較想在文具行工作,
也希望那間店可以打電話叫我過去實習,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一定會毫不考慮辭掉超商的工作啦!

明天就要開始實習了,好久沒打工了,真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