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是熱到深處無怨尤!!!

三點半和博雅、小霓子、企鵝、琇茹約在 Net 見面,
但到了快四點大家才到齊,
因為琇茹的車車壞掉了,所以先牽去修。

我則在 Net 吹冷氣,順便看一件牛仔連身短裙(想當秋裝)

Net 的衣服我只看上一件,可是我覺得沒有 690 元的價值阿

這點是我們五個人共同認可的,

話說小霓子還在童裝部看上一件衣服,哎唷,
早就說過妳可以買童裝的厚,我所言果真不差,哈哈。

最後我們離開了 Net,到博克來、主幼商場看裙子,
博克來有看上一件裙子,但衣服連一件都不喜歡,
可是那件裙子我們試穿過都覺得不好看,
尤其是我覺得那腰都太大了啦!搞什麼阿,一整個就是心煩。

懷著無奈、疲倦的心情我們又一連逛了佐丹奴、班尼路、主幼、G2000,
有在 G2000 看上一件直條紋的裙子,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是沒錯,但是實在太長了,
那店員說因為這是魚尾設計的裙子,如果要修改的話就不適合,
偏偏素面的我又不喜歡,
最後只好打消在 G2000 買的念頭,又往下一站前進去。

逛了許久才找到我們錯過的 TEE,
我試穿了 TEE 的裙子,很好看,腰雖然還是太大,但至少還算合身,
而且說真的逛了那麼久我實在是累了 = =....

可惜只有我和琇茹的 size,博雅和企鵝的就要再等 TEE 調貨,
解決完裙子之後還有衣服,
我們大概總共試穿了五件衣服吧,
有些衣服是看的時候還不錯,但穿起來的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跟博雅還好,但岱霓和企鵝穿起來就太大件,
(小霓子就是小霓子,太小隻了啦)

逛到快瘋掉的時候企鵝說何不去路邊擺攤的看看,
這句話簡直是金玉良言阿!

我正在看小可愛的時候,她們看中了一件上衣,
我也覺得還不錯,琇茹、小霓子、企鵝試穿之後就很 OK,
我和博雅沒這個煩惱,
於是就跟老闆訂了五件,約好貨到之後就來付清尾款取件,
還殺了一下價錢,哈哈哈!

然後終於買齊了一套服裝,加上已經買好的鞋子,
我只剩下絲襪的部分而已,這可以改天再去買,不急啦。

五點半的時候我們終於買完了衣服,
雖然只有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但我們都累到不行,
於是就近找了一間五十元 pizza 坐下來吃晚餐,
五個人吃了 600 元 = =a

(ps:50 元 pizza 旁邊開了一間五角冰舖→籌備中,
開了之後再一塊兒去吃吧!^^)

點了燻雞焗烤飯,雖然看起來不多,
但吃到有夠飽,我還有玉米濃湯跟梅子綠(梅子綠不好喝)

還送了我們一盤大脆薯,也是啦,
我們花了這麼多錢,
薯條好好吃喔!^^(這時候就超慶幸沒臨時變卦跑去麥當勞)

一邊吃吃喝喝、一邊聊天,
聊一些有的沒的,什麼死刑犯的死法、游泳課、租房子,
對於我要搬到隔壁去的這件事顯然她們都覺得我在自找麻煩,
可是人家想一口氣換掉巧拼嘛!>"<

我還分享了最近在學校 BBS 上看到美食板推荐的斯丹摩咖啡跟豆花,
找她們有空再一塊去吃(呀,我們一直在吃吃喝喝的呢)

休息了一下還是粉累,然後吃完之後,我們就各自往目的地而去,
奔波了一天的我直接回家休息、博雅和小霓子去名佳美、企鵝跟琇茹要去牽車。

現在…即使我已經累到想直接趴在床上睡了,
不過我想到等等賤兔要拿他幫我簽收的包裏給我,就不敢去洗澡,
不然我好想把一身的汗臭味洗掉喔 >"<

快來快來!!

今天真的是最近以來最疲累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