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悲傷,是我僅存的唯一堅強。

你們可以看見我快樂的一面,
我微笑的面對這個世界,但心裡總有一道傷無法癒合。

選擇了隱藏,選擇了逃避,
只希望我的未來還可以更加明亮。

我依舊認為自己是勇敢的人,
不會被打倒,蹲下是為了跳的更高,
我還有更漫長的人生必須面對。

如苑苑所說:

「我們還有下一個十年、第二個十年、第三個十年,
只要沒有意外的話,我們還有更多的十年。」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嗎?

一個人買了七個餅,在吃到最後的半個餅之後終於吃飽了,
他埋怨的看著剩下的半個餅,後悔起何必要買最初的六個半餅呢?

我已經吃掉了前面的六個半餅,
還有半年的時間足夠讓我學習成長。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能吃掉,最後的半個餅。

前面的六個半餅並不是沒有作用,
因為如果不是六個半餅的話,我們怎麼會飽呢?

我在想什麼?

六年半,漫長的日子,長長的歲月。

2007.11.28,最後的半個餅保存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