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厚的棉被也比不上一個擁抱的溫度,
人與人可以互相依偎、互相取暖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謝謝妳睡在我身旁,謝謝妳讓我不覺得冷,
我其實還算歡迎妳跑來我家待著,
有時候一個人住久了真的會胡思亂想,
有妳跟我在一起,我覺得快樂多了。
                                                                               
妳說我們都是寂寞的人,
所以我們才會互相吸引,互相陪伴吧。
                                                                               
不過妳不睡覺,而我正好要上課的夜晚,
可以不要再拿那把搥子敲我了咩?
                                                                               
不會痛是沒錯!但我想睡覺呀!(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