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鳥仔說一下跨年去台北的事情,
想說大家也真的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
沒想到卻聽見一則令人驚訝,但很興奮的消息!

她考上成大機械所了。

阿阿阿阿阿阿,那曾經是我夢想中的學校耶,
恭喜妳,我真的很高興,
真的很想要、很想要看到我們這些人飛翔的羽翼。

拜託,上台北之後一定要見面,
我要請妳吃大餐來表達我超興奮的感覺啦!

佳慧,一月的警察考試繼續努力,
妳說很難,但至少我們都有努力過了阿,
而且我相信妳可以的,不為什麼,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妳都做的很好阿。

或許妳曾經遇過什麼困難,但至少都過了,真好,
能一直站在通往夢想的路上,辛苦卻甘願嘛。

河馬的公務員普考、Alone 的研究所、佩蓉的檢定考,
威誼的會計師之路。

還有屬於我自己的那條路,我踏出第一步了,真的,
走的艱辛,但至少我前進了。

燕慧說:「阿那個算命的不是這樣說嗎?」
哈,她在算,我在過,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一定要一起飛,一起在這條路上互相打氣、勇敢前進。

我相信自己有一雙翅膀,能在我沮喪的時候帶我看見更美的風景,
也相信你們有一雙翅膀,是即使碰到挫折時也能無所畏懼的開展。

我好像又看見那片天空,
在浩瀚星空後漸漸由海平面上昇的太陽,
光芒,刺痛了我的眼,但卻照耀了我的世界。

花蓮行,比什麼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