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沉沉地睡蓍 我靜靜看著你的容貌
聽你的呼昅 聽你的心跳
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聲音給我很多依靠
聽你談未來 聽你大聲笑
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
真心的執蓍 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生命的旋律 愈唱愈高

今睌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一份愛的力量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迎接每天的太陽

------------------------------------------------------

這不是我第一次聽過這首歌,
但那天在 ezpeer 無預警的播出來之後,
當下就種想趴在床上大哭的感覺。

我想送給一個人,也想送給自己。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請提醒我,讓我保持我的單純,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