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用我這輩子最深刻的愛來感謝你,
我想如果真的有一種愛情是刻骨銘心的,
我只會填上你的名字。

我今天在翻一本放在家裡的收支本,
你懂得,
我從來不愛寫這些東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會動念買了下來,
我隨手翻了一下,
有一頁我看到的時候震動了一下,
我寫下你的名字,金額欄寫上「無價」。

你是我最珍貴、最美好的無價之寶。

我說了,我要用最深刻的愛感謝你,
是你在我出車禍那段時間,
擔負起安慰爸爸媽媽的重責大任,
也是你緊緊握住我的手,
帶領我走出黑暗、帶我打開那扇光明的門,
是你,讓我用盡全身力量終於醒了過來,

在有意識的情況下第一次躺在手術床上,
我並不特別害怕,也不特別勇敢,

我只想著你,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要努力活下去,我想再見你一面。

什麼時候呢?我也不知道,
但我好想好想,再見你一面,問問你,現在好嗎?快樂嗎?

我會努力走到你的身邊,
與你攜手共度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