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風尚分手之後,
   我就先回家洗個臉以後,準備去鍾宛蒨家裡玩。

   幾年前曾經和佳慧、龔咩一起去過一次,
   但我老早忘記要怎麼走了,
   只記得那是一個很大自然的地方,
   有很多動物喔。

   這次是坐鍾宛蒨開的車去,
   他們家的路還是很難記,我大概去個十次也不會記下來吧,真糟糕。

   開到一半的時候,
   鍾宛蒨突然問我們要不要去看看因為辛樂克颱風來襲而斷裂的五虎寮橋。

   好阿好阿,當然好,
   妳也知道我就是好奇心旺盛的呆玲寶寶嘛。

   而且我也很想知道水是到底是要怎麼沖斷一座橋阿?

   結果去到現場我真的有嚇到,
   好可怕喔。

   真的是斷成 V 字型耶,
   幸好斷橋的時候沒有人車經過,老天爺保佑。

   這樣的災禍,究竟是天災?還是人禍?

   我想這個答案,問一百個人,也許會有十個不一樣的答案吧。

   我現在想要在我的能力可及的範圍中,
   盡量保護地球,保護我的家園。

   後來我們終於在千辛萬苦之後到達了鍾宛蒨的家。

   其實也不算是千辛萬苦啦,
   我只負責坐在後面吹冷氣、閒聊、看風景的這些大事而已。

   雖然這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鍾宛蒨的家一直以來都像是農場一樣,
   有很多的動物。

   鵝、雞、羊、狗 這些都有。

   超好玩的耶,但我看到狗是嚇的要命,
   更別說是要靠近他們了。
   
   而且我竟然還被火雞追著跑,媽阿,超級可怕的。

   這樣算起鵝和羊已經是比較溫馴的動物了。

   感謝天。

   今天鍾宛蒨抓到了兩隻螃蟹,
   我自己將他們取名為阿大、阿小。
 
   因為一隻比較大、一隻比較小阿。

   大的那隻佳慧帶回去台中養了,取名叫:林小橫,
   因為螃蟹是橫著走路的咩。
   
   那茵茵那隻是不是也要配合一下,取名為:余大直呢?

   可是明明就是佳慧那隻比較大阿,
   這個女人在欺騙社會大眾嘛。
  
   我那天晚上終於第一次見識到原來我竟然有一個同學這麼賢慧。

   我和佳慧、茵茵是標準的「閒會」閒閒的什麼都不會

   但宛蒨是真的很賢慧,
   竟然還親自下廚炸了薯條、薯餅給我們吃。

   說實在的,還滿好吃的。

   鍾媽媽也很賢慧,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她做的。

   我記得她還會做很好吃的泡芙,超厲害的,
   改天要去鍾宛蒨她家住一個晚上,
   醒來之後就學做泡芙,一定很幸福。

   有人會期待我的手藝嗎?

   我們吃了晚餐之後就告辭了,
   因為也很晚了,
   而且佳慧還要回台中,
   回家的路上正在下雨,
   不得不慶幸還好我們是坐車。

   真的很想去學開車耶,
   能有自己的一台車真的很棒,
   到處去玩,又不怕風吹雨淋的。

   超級棒耶 

   10.05 是很忙碌卻很充實快樂的一個星期日。

   我覺得很開心,一整天都很開心。

   希望下次大家還能聚在一起吃喝玩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