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慶龍老師說:世界上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世界一直在改變。

  我已經很多年沒見到妳了,
  也已經有很長的時間沒有和妳好好聊聊天,
  我對妳近況的得知好像只有在心血來潮時跑去逛妳網誌才知道。

  但是,我收到妳的信了,
  我很感動,非常感動,
  而且這是我人生中很難得的光看一封信就很想哭的時刻。

  我很希望我們都不會改變,
  但我也很清楚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都會成長,都會改變,
  就像這一年來的時間,
  不只是我,還有妳,
  我們都對生命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我很懷念我們過去的時光,
  但我也知道,我們回不去了。

  在未來的日子裡,
  也許我們還是只會維持現在這樣的關係,
  但是,沒關係,
  知道有妳在,這樣就好。

  我能夠找到妳,
  能夠偶爾聽見妳的消息,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就夠了。

  一起往幸福的道路,前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