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月十一日,
  是兩個好朋友的生日,
  他們同一天生日,同樣是我生命中的好朋友之一。

  我希望,他們永遠都會是我生命中的一個朋友。

  一個是佳慧
  一個是敬峰

  去年從昏迷中清醒過後,
  只記得該傳封簡訊給佳慧,倒是忘了敬峰的生日也是同一天。

  原諒我吧,
  好歹你後來來醫院看我的時候,
  我有記得對你說:生日快樂。
  對吧?

  凌晨時分,
  傳了兩封簡訊出去,
  一封給佳慧、一封給敬峰。

  對佳慧說,把跑 3000 公尺當作減肥運動吧,
  現在是正妹,以後就是超級正妹了,
  往警花的目標邁進吧。

  我所能做的,
  就只有祝你們兩個生日快樂。

  佳慧說她過了很累的一個生日,
  因為下雨天所以讓她躲過了三千公尺的跑步,
  早上在二十一度的溫度中游泳
  下午上射擊和柔道,
  看就覺得累,
  但也很充實,不是嗎?

  敬峰和我聊了不少話,
  別忘了,你說的,
  有空的時候要來屏東看我唷。

  我在潘裕文的歌聲中回憶,
  我在漸漸明亮的病床上想念。

  想念很多人、很多事情,
  那一刻,
  我覺得很感謝,有這些回憶相伴。
 
  這些回憶,讓我覺得生命很圓滿。

  我很想念過去,
  是真的很想念,
  但是我也很清楚,
  更加明白我必須也一定要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