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我就已經說過無數次同一句話:做出這個決定的是我,用文字、
 一言一語、一字一句逼迫她簽下那張同意書的人也是我,所以,如果真的有
 什麼人想要報復,那麼,請找對人、請看清楚,讓我,以生命做為代價、以
 鮮血做為祭品,我只求一件事情,那就是他們的平安。

   又或者,我的生命只能求得一個人的安穩,那麼,我只求遠在異鄉已經
 孓然一身的他,平安無事。

   就算會辜負很多人的心意、就算會遺憾夢想尚未達成、就算會愧疚無法
 回應父母的深愛,我都願意欠下今世的債,用我的下一世來償還。

   不要再傷害我愛的人,他們都是無辜的,我才是真正的兇手,所以,請
 找我索取你想要的代價,我是周佩玲,我願意負起最大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