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常會想起很多年前的那個夜晚,那個時節,應該是秋末初冬吧,
 夜晚,有些許的涼意,但還不至於太冷,有時候,還會覺得有點悶熱呢。

   剛上完一堂不知所云課程的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忽然心血來潮的想到外面
 陽台吹吹冷風,希望能讓自己混沌的頭腦變的清醒一些。

   當我推開那道通往陽台的的厚重鐵門時候,尷尬的看見一對正在談情說愛的
 小情侶肩並著肩的小聲說話,我頓覺困窘的想退出那沒有容納我的空間,那個女
 孩子卻轉過身對我招手笑笑的說:過來聊天啊。

   過了許多年以後,當她的身體已經化為一陣煙塵消失在廣闊無際的海洋之後
 ,我對她的回憶卻始終停留在那一個夜晚。

   她烏黑亮麗的馬尾柔順的垂著在她的右肩,她漂亮的臉上有一抹甜美的笑容
 ,那姿態如此的俏麗可人,過了再多年,我都無法遺忘她十四歲的美麗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