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這一天,在公布了之後就被我們以大大的紅字標示在
身後的白板行事曆,然後為了這一天,全部的人都這麼努力。

  沒有身在其中的人或許不太能感受的那種感動和珍惜。

  全部的人,從護理長、護士、照服、主任、行政、助理、會計……
每一個人都全心全意的為了評鑑那麼努力,滴滴答答的時間在走一直都
很快,我們能做的事情其實就只有在有限的時間裡把我們所能做的事情
一步一步、按部就班的做好,其他的,我們笑說:「就聽天由命吧。」

  評鑑前夕,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曾經讓我恐懼、慌張,但幸好
最後還是歸於平靜,評鑑前的一個星期,我幾乎每天早上都在寫加班單
,而且加的還不是一個小時、二個小時的班,是四個小時、五個小時的
班,評鑑的前一天,我還把筆電直接帶進公司,曾經一度萌生「今晚就
住在公司加班」的念頭,結果因為實在太久沒熬夜了,晚上十點我就已
經覺得精神不濟、工作效率低,最後十點半還是跟夏銘一起打卡下班。

  評鑑的這幾天,要特別感謝夏銘對我的照顧。

  我雖然很單純,但不是愚蠢,從你家到我家再到公司,這段路,沒
有這麼順,可是你因為擔心我精神不濟,騎車會危險所以天天都在等我
終於打卡下班、送我回家,隔天再送我進公司,真的很感謝你喔!

  那一天,每個人都好緊張,每個人都走來走去的,鄉長和夫人也在
九點半之前進公司親自坐鎮,雖然我在隔壁棟忙著簽約,但我知道,過
程比我們想像中順利,而且美好。

  因為當我中午終於可以回到大恩之後,鄉長叫我泡茶,我把泡好的
紅茶端給評鑑委員時,他們跟我說:「你們都很好。」那一刻,我笑了
,我知道我們成功了,我們做到了!

  現在就等一個月後正式公布評鑑成績那一天了!

  謝謝嘉義縣私立大恩精神護理之家的每一個人,我付出的沒有你們
這麼多,但我真的很感動前一天晚上,我們在公司裡面不分彼此的認真
與努力。

  那一刻,我真的愛上這個地方。 

  現在,終於可以輕鬆的、大聲的說:我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