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電話去世界展望會問過了,
一講就講好久喔,
媽呀,會不會還沒幫助到別人,
我就因為超貴的電話費被別人幫助了呢?

他們說,當他們確認完畢第一筆資助款之後,
就會為我找認養的孩童,
然後也會拿到他的個人資料還有一些關於這個國家的簡介,
資助人守則、以及一些有的沒的。

我有問他,像我只有 20 歲真的可以去幫助這些孩子嗎?
他們也說:愛心是不分年齡的,也有 14 歲就自願成為資助人。

我說,我可以要求這個孩子的條件嗎?

他們說,因為這些國家需要被救助的兒童太多,
所以他們會挑這些國家中最需要被幫忙的人。

但是會盡量在這些前提之下,為我尋找一個最適合的孩童。

我只有三個條件:

希望是兄弟姊妹、希望小於十歲、希望他喜歡讀書。

他跟我說,在這樣一個國家想把孩子養活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他們也常常會注意到能否吃飽、讀書是一種奢求。

可是,我心目中的讀書不是這個意思。

希望是兄弟姊妹,為的是彌補雅雯的缺憾,
我知道要她做這樣的決定很困難。

而且我們 play 如果能認養同一家人,
感覺又更加親密了。

希望他小於十歲,是因為我想要從小就讓他有這個機會學習,
說到底我還是自私的人。

真正要幫助他們,就給他們能力,
讓他們將來有更多的機會去幫助別人,
不是只有養活自己而已。

從小讓他們有機會受教育、健康成長,
將來的生活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讀書,則是我個人的願望,
我想要領養一個喜歡文學的孩子,
和我一樣喜歡文學。

其實我的要求還真是很多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