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

可是基本上我覺得我雖然需要人家照顧

但是不是一個可以讓人兇的女生



我很感謝你那麼照顧我

然而我卻不喜歡人家那麼兇

一天到晚擺臉色給我看



也許你會覺得我習慣了

沒錯,我習慣你的語氣、你的表情

可是我並不想每次都因為你而受到影響



OK,我知道你沒有惡意

你只是講話直接,慣於把情緒表達在臉上

問題是我並不喜歡你一天到晚那麼兇



人的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

我個性已經變溫柔太多

如果是從前的話

我不會對你很客氣



但是歲月流轉

我已經不再是從前的我

我已經學會忍耐和付出



只是,俗話說的好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個性依然不太溫柔...

只是「比較」過後溫柔一些而已



如果你一直用那種口氣、那種表情的話

我不會自討沒趣

但是我會一輩子謝謝你對我的諸多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