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宵夜的時候

不小心被宛蘋問:「妳還好嗎?」

剛聽的時候有些莫名奇妙

我還以為是我蹺的課太多

讓她覺得我生病了咧!!= =

哈哈~

不過後來想想,也許是因為最近心情down到不行吧

謝謝妳的關心哦!!^^

我覺得我很好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下不停的雨季,讓我相信雨過天晴

總會有心情變好的一天

也許沒辦法像從前一樣

快樂的、真心的、常常的掛著笑容

不過我還是希望樂觀一點

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而且,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關心變了一點成分,仍舊是關心阿

至於同學關心的那些會不會復合呀...

我只能說:這幾年不會

至少到大學畢業前都不可能

或許真的有差吧

我有我的堅持觀念

也許別人覺得:「白痴!這有啥好堅持的?」

我依舊認真兩個人在一起

就算不能一起往前走

也至少不要一起向後退

再怎麼樣互相喜歡的人

都不該讓對方為了彼此放棄想走的路

每個人的夢想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不想讓你恨我,讓我恨你

所以我做了這個決定

我的情緒已經恢復的差不多

會有那麼一天

我能像是說一件故事似的

提起他,提起我們之間

到那時候,應該又能變成幸福的呆玲吧?

好吧!!

我得承認自己最近不太幸福...= =

沒關係

喜歡吳若權書中的一句話

「不會流淚的天使,只想別人為他付出;
會流淚的天使,才會為別人付出。」

我不是天使

但我有眼淚、有喜怒哀樂、有我的悲傷和難過

只是當走過低潮

但願我們都能恢復陽光、恢復笑容

--------------------------

給最近心情似乎也不怎麼好的小小隻雅禎跟自稱超級可愛的小小佩

我們一起變開心吧!!^^~(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