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龔的狀態上打:Don't be selfish

然後對照最近發生的事情

真是越想越火大

越來越不爽

對,沒錯,我們抱持著這樣的觀念

不論是妳,我,或是她們

我們都這樣想

人怎麼可以自私呢

我們也要替別人著想阿

所以我當初做出了那個決定

那個讓步

我還以為妳什麼都不知道

妳只是照著那個女人的意思做而已

靠!

我實在不想叫她的名字

然後,一切一切都如表面上的風平浪靜

結果咧

結果現在呢?

現在是什麼情況

妳知道,結果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是白痴嗎

我少根筋也不代表我白痴阿

妳以為我都不會有感覺的阿

妳那是什麼表情

那是什麼口氣

那是什麼感覺阿

妳是欠我當場給妳難堪是吧

告訴全部的人

妳今天的一切是怎麼來的是吧

好阿

如果妳想的話

妳來找我阿

我一定保證做的到

想起哥說的那句話:「人偶爾也是要自私一點。」



我就是不愛聽他的話

所以今天的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怨不得人

沒錯就是這樣

怨、不、得、人

那是那到此為止了

我以為再也不要為別人著想了

為別人付出又怎樣

得不到掌聲沒關係

得不到感謝也可以

可是為什麼我要得到那最不堪的一種

所以

我再說一次

從今而後

不要怪我總是為自己著想

我也曾經善良而心軟過

是妳教會我這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