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懂我們這群人是怎樣阿...

總是那麼BLUE...

其實

我好想好想讓時間倒回我們還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很想

來到屏東之後

我一直好想念你們

我很多次都懷疑過我是不是選錯了

不管考二技有多麼辛苦

我還是應該選擇北商

因為你們在那裡

一直在那裡

我們的距離那麼遠

心卻那麼靠近

我看不見你們

你們也看不見我

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只有你們安慰打氣的話會讓我真正振作

為什麼...

時間不能夠停止在那一段

生活要過又怎樣

時間不會停止又如何

我們都可以回到過去嗎?

過去那段時光阿!!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九月長廊的陽光和微風

還有夏夜的涼爽與溫柔

那些打拼的日子在那裡

走過所有人反對都不諒解的回憶只能停格嗎

妳們說:「我們要創造新的回憶!!」

我很努力呀!!

我一直很努力~~

妳們懂得

妳們真的懂得

這二三個禮拜來我的心情有多麼的不好

我學不會自私

也學不會面對

所以我一直不斷在逃避

想念那段日子嗎?

我想念阿!

我真的很想念~

可是、可是

為什麼要逼我後悔呢

到底為什麼!!

我以為放在可以永遠放在心裡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

我真的不懂~

很不懂

我煩惱著我的期末考

卻每每想到就憶起那段日子

那曾是我離開你們之後最珍惜的記憶呀

為什麼要染上這樣一層灰色

為什麼要讓我後悔選擇了這裡

如果....

我當初有勇氣一點

唸二專、考二技

這一切會不會都不一樣!!

會不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