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主管們說服自己起來當專員...

感覺很奇妙的

雖然覺得似乎是自己的工作能力受到肯定

然而我卻一點都不想這麼做

「業務」

我不喜歡,一點也不喜歡

即使很多人都說,業務是未來趨勢,最棒的工作

然而我還是只想當個暑期工讀生

並不想成為什麼業務專員

我不覺得自己有那個能力替一群三十到五十歲的人解決上百萬的負債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做問卷好了

雖然是件辛苦的工作

但是,只要熬過了就好

我相信,過了之後,我會更堅強...:D

郭襄說:「If you want to enjoy life , you must have to enjoy your job at least 」

曾襄也說:「Enjoy your job , you will enjoy your life 」

ENJOY,好像是他們的生活宗旨吧

哈哈~工作與生活~對我來說~

也許不能混為一談吧。

生活,有太多想念;工作,有太多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