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有人跟我說(是大學同學啦)

我怎麼覺得妳回嘉義之後快樂多了?

我就不禁覺得...

有這種事情嗎?

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阿!!

是你錯覺吧?


可是阿...

我並不否認回到嘉義之後煩惱好像少很多耶!!

是很累沒有錯

但是那僅只於身體上的疲累而已

心靈上我一直覺得十分充實

或許是因為有朋友在身邊吧


而且

一點都不會想家了!!

哈哈

那麼我是不是該承認我的確是比較開心一些了呢


oh my god

沒多久我又要回屏東了咧!!

難道我又要開始搞憂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