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番長談,還真的是一番長談呢

一談就談了我快四個小時的時間,超離譜的啦~~

會想要這麼跟他說的原因

我覺得完全是因為,總不能讓他一個人一直鑽牛角尖吧!!

莫名奇妙的被放棄了,這種感覺真的超級糟糕的

就好像正處在於幸福的頂端

但卻莫名奇妙的因為殺人罪入獄被判了死刑,死前卻還不知道殺了誰

那種感覺一樣。

哈哈,我的形容好像怪怪了的一些。


最近阿,一直很喜歡看晴菜的書

因為看了晴菜的書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關於世界的感覺。

像是連一片落葉掉下來,都會聽到它想說的話。


因為皓倫,我總在一個人的時候回想自己一路走來

想到很多人,很多事情

而那些在上學期困惑我的事情,坦白說

事情並沒有告一段落,然而…我卻不想再去想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事情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嘛

像我和阿毓之間

我一直無法得到阿威的諒解,不過我知道

他還是很關心我的~~哈哈!!


我想,阿威的火大應該來自於他懂得失去的哀傷

所以對於我將幸福推開的作法不認同吧

說穿了,他只是很想要我幸福而已。


和學長聊天,讓我想到很多事情,非常多

從很久很久之前的記憶都慢慢回來了


想起那一夜,上海路上

為我流眼淚的那個男生,這是除了我爸和我哥之外

我第一次看見有男生為了我流眼淚。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不論是那時候的我或是現在的我,都為了那夜的眼淚而震撼。


阿毓也說過,他相信我曾經想過要和他牽著手、靠著肩過一輩子

因為他說曾經在我的眼中看見永遠的想望。


雖然,最後,我還是在一陣嘆息聲浪之下放開了他的手

只是現在的我們少了身分的限制,好像又慢慢回歸於純粹朋友的關心


也或許,我現在最想要的關係,就是這個樣子吧。

不必去負擔承諾,只要這個樣子就夠了。


學長說,因為他曾經體會過

所以不想要別人就用自己的方式為他著想,還是要考慮到他。


那時候,我有為他想嗎??

我一直認為,就是為他想所以才要分手的!!

然而我也跟姿岑還有春花坦承過,我不夠成熟,負荷不了一個人為我放棄

他想做的事情,這樣的做法會讓我愧疚,因為愧疚,所以我不該離開。

我在為自己找藉口,卻欺騙不了自己。


當我對皓倫說出那句:「不行,我做不到。」那句話的時候

我也看見他的傷心了,然而真的,我做不到。

無論如何也做不到。


我對學長說,她也很希望你能夠幸福的

因為傷害既然已經造成,好像只能讓慈悲的時間去彌補這些傷痕

會不會當時間過去,發現從前只是一段記憶。

結局不甚完美,卻抹滅不了曾經的回憶。


時間很短不代表回憶不長,有時候,就是因為時間很短

所以遺憾和嘆息才更顯久遠。


ps 學長說我講話真成熟!!有嗎??

我還曾經被說過「也許是妳不夠成熟」這類的話咧~~

我只覺得,關於幸福的意義,我們無法給出一個定義

然而回首過往,我們都曾經幸福過。

只是有可能因為幸福,在我們還未察覺之前就先離開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幸福的聲音,我們都聽不見,卻不代表他未曾存在。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幸福~~^^

無論是誰,我都這麼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