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無聊的上課日。

難得今天那麼早起床,其實是因為要買早餐啦~~

話說昨天上管理學的時候,不小心把我買的早餐變成午餐

哎唷~~管理學老師幹嘛那麼機車

吃個早餐也沒什麼不好阿,這樣才有精神聽你碎碎念咩

(雖然管理學已經是第三節課了)

話說我昨天只有一節課耶,今天四節(下午都沒課)

呃…可是明天是痛苦的星期三

總共有八節課 = =a

讓我去死吧~~我討厭星期三~~


話說今天財管阿,書都還沒來,小熊竟然就已經上到第二章完了

哇哩咧~~~會不會太離譜了阿?

主任,你自我陶醉唷!!

自己上了一章就算了,難道你都不知道下面的人都快倒了嗎??

唉…上主任的課每次都要和瞌睡蟲奮戰

還真是想念小葉耶…可是他是去唸博士的嘛

所以我也只能祝福他囉~~

小葉老師阿~~我知道我上學期太常蹺你的課了!!

我會改進的~~你早點回來吧~~(不想被當的呼喚)


因為上財管實在太無聊了,最後我只好拿出和筑筑的交換日記來寫

搖頭還說:「你的交換日記還兼作筆記本喔?」

是阿…想到上次筑筑寄過來的交換日記

竟然有兩三頁都是法條我就傻眼!!>o<

法律系的學生要抄法條還能那麼閒寫那麼多話喔??

太神了吧,雅筑!!(老姐我佩服妳 orz)


接下來的通識也滿無聊的…

而且我有點搞不清楚他是在上國文還是環境資源…

我覺得他講了一節課我才聽到跟環境有關係的東西耶…

哪有人上環境還扯到老子的話阿??

什麼「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無言…


他說到這個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想到白熊老師

哎唷,這次暑假都沒回學校探望他和英文老師

說實在的,好想念他們喔

想到以前在嘉商的日子,他們對我如此照顧

我就覺得…好感動…


現在已經不會有老師對我這麼好了

也不會有老師跟我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唉…老師阿…

等我有空我一定要回去看你們!!

我每次話都嘛這麼說,結果…


上通識課的時候是難得可以見到台客的好日子呢

說好要一起吃午餐的說,結果還是沒吃成

哈哈,我們都太忙了。


呆玲 and 台客 午餐好難約行程表:

星期二:呆玲和台客都約好了。

星期三:台客要家聚。

星期四:呆玲和台客都要上中午的C。

星期五:呆玲要一下課就要去高雄玩。


現在看一看…我們都很忙嘛

也不光只是我阿~~哈哈

常常被說自己很忙,我怎麼都不覺得

有時候我也覺得生活無聊空虛到爆呀!!

我啥時候給人錯覺了…


阿,說到C,想起星期三的作業研究調到星期四的C

不會吧,政哥,你不是說要調到星期四的第七節嗎?

雖然我早上都沒課,但是我不想在12點30分的時候去上課呀!!

會餓死又熱死的~~>"<

政哥好沒良心~(泣)


吃午餐的時候還熱鬧的,不過不小心冷落了彭佩和宛蘋

真是對不起她們 orz

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吧~~

下次再讓我好好補償妳們喔!!


不過真的好久沒跟君妹妹一起吃飯了 ^^

有幸福的感覺唷~~

話說最近在學校吃飯真的好討厭喔

都有一大堆人在那邊要我們去參加活動

偏偏因為今天動作實在太慢

我們只好坐在最靠近看台的位置

oh my god~~

吵、死、人、了!

我的耳朵還健在根本是上天保佑嘛~~

拜託,不要影響我的食慾啦~~(雖然本來就不太好了)

真的好大聲耶,我們一桌七個人都瞬間無言…

害我原本在動筆的手越寫越快…

寫完就覺得手好痠~~= =a


吃完飯之後我照例來到魚魚的房間休息

其實我是為了要看網球王子 不二 vs 切原 那集才跑過來的

不二他…真的好可愛喔~~(大心)


看到他那種為了橘桔平被攻擊而奮力一戰的精神

真是令我感動而佩服!!

真的最喜歡不二了。

大概是因為我也很希望成為像他那樣子的人吧

可以為了朋友、家人的安全和幸福奮不顧身的人

喜歡他最後的那句話:「網球,不是用來製造仇恨的工具。」


所以老實說,今天也不能算是無聊的日子吧!!

因為我聽到拔拔的聲音了阿~~

真的…真的好久沒見到拔拔了~~

能聽到聲音也是好的(安慰自己中)


唉…想念老爸、想念老媽、想念老哥、想念老姐、想念我在嘉義的家

真的好想念在嘉義的所有回憶唷~~(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