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我第一次覺得隱形眼鏡真是個麻煩而傷人的東西

一直不懂自己到底在堅持什麼

大概是真的情緒不佳吧

連隱形眼鏡都拔不下來

一直弄的自己眼睛痛痛的…

猛沖食鹽水也沒啥用處

唉~隱形眼鏡這種鬼東西嘛

太難理解囉...


難理解就算了,還要麻煩身邊的人

我曾經說過,我並不想這麼麻煩其它的人吧

但是…沒辦法

只能謝謝這些被我麻煩的人囉 = ="


感謝羊咩咩、魚魚還有最最親愛的佳慧。

羊咩咩辛苦你了,讓你這麼晚還要跟我一起在高雄縣市趴趴走 orz

魚魚,也好辛苦好辛苦妳了,爬牆出來、騎去高雄,一路騎車,怪不得妳會累翻天

佳慧,雖然妳只是等我去妳家借住這麼簡單而已,but...我還是覺得你粉辛苦

呆玲是幸福的,因為有很多人對我很好,

然而再怎麼幸福的呆玲也有不確定的時候。^^

I believe I am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