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過一樣的日子,

只是在幾乎一成不變的日子,尋找一點刺激和快樂而已。


昨晚答應游球球她們一起去內埔的貴族世家吃牛排

反正…最近也好一陣子沒犒賞自己了,幸福一下應該也不為過吧?


於是我、琇茹、博雅、岱霓、企鵝,就這麼一起去了貴族世家

享受一餐幸福的晚餐。


明明東西就沒吃多少,怎麼會一直聊天阿 >"<


我們吃的牛排大事記:

岱霓:呃…那個蛋白,會不會太大片了阿?岱霓吃完的時候琇茹說那應該是什錦pizza吧?

喔喔,雖然我也這麼覺得啦,不過我可是沒有講的很明顯唷!

球球:好吃的牛排七分熟,看她吃的怎麼那麼幸福呀!

琇茹:妳的牛排真的是七分熟嗎…怎麼有八、九分熟的感覺,妳吃的好哀怨呀!

企鵝:和以前的我一樣,技術不佳 = =

這跟筋沒關係,和個人技術有關(我就切的很順手呀)

呆玲:好吃的香蒜雞排,不過醬有點少耶…然後,蛋焦掉了 = =

怎麼會這樣子啦!討厭~~但還是好吃!


而且話說今天游球球還有上粉底喔,皮膚粉嫩粉嫩

難怪岱霓跟我對妳有遐想啦(害羞)


我們這桌真的還滿吵的,而且東西也吃的給他有點多

水餃…真的超好吃!!!!!(流口水中)

不過養樂多冰淇淋就很奇怪(很像酸掉的香草)= =

而且沒聽過養樂多冰淇淋呀....


這裡的貴族和嘉義差滿多的

而且有一樣嘉義沒有的東西~~燙麵!!

這個真的超好玩滴啦!!

不過琇茹和球球燙的冬粉都…(不用我解釋了吧)

辛苦岱霓了(妳要小心喔)


等到雙憶進來以後就更不得了

一群人就在那邊亂哈啦~~

尤其聽到企鵝和雙憶在游泳池那段

喔喔,我都笑到肚子痛了!!!

怎麼那麼好笑阿!!!

企鵝,妳溺水也不要找雙憶呀!!

太辛苦雙憶囉~"~


後來在那邊吃吃喝喝兩個多小時以後

就一起回我家來進行……

這個細節不能說(說了會毀了五個人的形象)


哈哈,其實最勁爆的是企鵝嘛…害我不知道該怎麼接妳那句話

然後最色的是岱霓和琇茹,我和球球最害羞了

都只會在下面…(以下畫面,兒童不宜)= =a


十點多以後,我們都累了,也餓了

哈哈,全能美食秀太吸引人了啦!!

干貝水餃 and 龍蝦三明治(打著打著我又肚子餓了)

我要好好存錢吃大餐!!


ps:今天去貴族沒吃到著片,遺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