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薄荷糖

夢到你,夢到好久不見的你,夢到了不會再相見的你。

夢到那個從小疼我到大的你,夢到那個曾說要和我執手到老的你,夢到那個要和我相愛一輩子的你。

我夢到了一整夜,完完整整的你。

醒來時愁悵,淚眼抹不去,才發現思念壓得多底,低低的,低到塵埃裏,但是見到了以後,都開成了花朵。

曾經想過,如果你沒有不見的話,後來的路會是什麼樣的呢?我應該不會遇見那麼多傷心,在那些人身上都得不到百分百的寵愛。

B有似你的笑,F跟你說過的一樣的話,N的某個小動作像你…但這些那些都還是構不成個完全的你。

你,其實過於獨一無二的完美。

小小的我經常因被欺負,而讓及腰的長髮紛亂,每次都是你為我擊退壞人,再把髮細細編成辮子,你總是蹲在我面前,一邊笑得溫柔,一邊用手帕幫我擦去淚水,那總是讓我一遍又一遍把你的面容都印進心裏面。

只曾為你,畫上一遍遍的畫,而自你走後,那些畫筆都丟了。

那片天空的綿密與美麗,我一直到大了才明白,你給的是什麼樣的愛情,自由與奔放是代表完全的快樂任性,除了微笑,你不許任何哀愁靠近我的身邊,即使那些是屬於你的也一般。

愛我是多苦的是一件事,只有你有資格這樣說;但你卻從來只說能愛上我是件多麼幸福,讓我深信自己是這樣好到值得讓人深愛。

愛的是我,你總是緊緊擁抱。

即使最不讓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我,聽說我總是像風,不斷在你身邊來去,只會跟你索取無盡的溫柔,在你面前永遠就兩個字「我要」,然後你就會把全世界的幸福都捧到我面前,還任我挑剔。

是你,我這一生擁有過最美最完整的愛情。

然而卻,可惜不是你,來享受我晚來的成熟,可惜不是你,來看見那個終於懂得愛情的我,可惜不是你,來體會我柔情似水的那面。

低低細語,我都只能跪在你墓前說聲,可惜,可惜不是你,來承受我這滿腔熱愛,否這回應應是多少珍惜和不用言語的懂得。

我和你相遇太早,但偏偏太晚點也再遇不見了。

這樣一場無盡憐愛。


-------------------------------------------------------


看這篇文章令我特別的難過,因為…我們好像總在錯過對的人。

很久很久之前聽過這樣一句話「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同學也說,「It't you give up first。」


其實我也很想念他的,雖然不想承認也不想說,但我知道我真的是很想念他的。

很對不起,這輩子沒辦法跟你說「一定會永遠在一起。」

我記得我們的二十年之約。

可是我也知道,就算那年那天你會到那個地方,我卻不會出現。


因為我想往前走…

我已經對你做出選擇了,我放棄了你,所以我會獨自往前走。


前面的路沒有你在陪我,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少了一個厚實的肩膀

但是我不願意自己後悔,因為是我先放棄的。


我真的有一段時間很希望就這麼一直下去就好了…

一直…一直…

不只到這一輩子,而是到很久很久,數不清遙遠的以後

但是我不能這麼任性

你一定會遇見比我更好的人,也許有一天你會微笑的憶起我。


奶茶這麼唱:「你都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我希望你不要沉默的想起我

而是帶著微笑的想起這個丟下你的人。


其實我們都前進,只是方向不一樣而已。

你走的路跟我想的路差距太大了。

我不怕跟不上你,可是我無法說服自己遺忘想走的那條路。


沒有人說:「妳放棄他是對的。」一個都沒有。

甚至在我孤獨的時候我也這麼想。

但是今晚在屏東的夜晚

我看見滿天的星星,從來沒有見過那麼多星星

而且沒有特別跑去三地門和賽嘉、墾丁看,只是在學校操場而已。

我們這麼渺小,渺少到連星星都要包圍我了。


『我和你相遇太早,但偏偏太晚點也再遇不見了。

這樣一場無盡憐愛。』


我跟學長說:「也許再晚個十年遇見他會最好。」

可惜,十年後我們卻不會遇見了。


不會是你,陪我走到最後。

不會是我,跟你一起到永遠。


但是我會記得你,永遠的記得你,在我的心裡面你有一個永不取代的位置。

相信你也是這樣子的。


祝福和感恩,我想對你我是做到了。


我突然想寫一封信(用手寫的)問候十年後的你

就短短幾句話就好,看看你是不是還好?


如果你回我信的話,我也會回你:「我很好。」^^


因為有你陪我走過很長的一段日子,所以才有現在的我,而我很好。

這都是因為有你曾經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