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啦啦隊第三名!


其實我還是很開心的啦

但我覺得我們的實力不該只有這個樣子。

也許是因為這兩天陪著他們練習到深夜的關係。

為他們的努力、堅持、付出而感動


也是今年校慶我第一次有參與的感覺

因為上了大學之後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那天聽同學在說班上的一些事

哈哈,我在班上竟然沒有討厭的人耶

有不喜歡的就是 = =

但這也沒有什麼吧…不喜歡一個人對我來說只是小兒科

沒什麼沒什麼(哈哈)


雖然突然覺得自己變的很好相處了耶

但是卻有人說:「那是因為妳沒有歸屬感!」


呃...歸屬感是啥東東阿?能吃的嗎?

「不然為什麼妳想離開?」

想離開的理由很多、很多…

但是我真的挺捨不得這裡的。


即使如此,我依然不打算改變我的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