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現在回憶起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五味雜陳嗎?也許很適合。

有同學們的快樂聚會,但也有說不出口的傷心。

數位相機…就這麼沒了。

打工打的那麼辛苦,好不容易才期盼到這台數位相機卻這樣沒了。

媽說:「不要難過了…我會再買一台新的給妳。」

我並不想阿,媽。

重要的是那台相機是我用努力還有汗水換來的

這個暑假我打的工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好辛苦,真的好辛苦。


而且裡面的照片雖然只有47張,可是卻是我跟高中同學們的重要回憶。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體會過像這樣大家庭的感覺了

為什麼要把這些記憶從我生命移除呢?

那些照片我真的好捨不得。


怪只怪自己的錯,為什麼不謹慎一點?

為什麼不細心一點?

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


也許…我不該強求任何不屬於我的東西吧。

不用買給我了,媽。

我這麼對老媽說,因為…妳不會懂得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