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這個寒假過的非常的不充實
除了打工之外,我似乎不覺得自己做了些什麼值得紀念的事情

但這個暑假和宜蓉、小美、呆璇一起來個四人聚餐
在情人節那天,感覺還滿不錯的。
這是指宜蓉不要一直想著要趕火車啦!= =

回到屏東來了…
最怕最怕自己適應不了屏東清心的烏龍綠。

這個寒假喝了幾十杯清心的烏龍綠,
或者應該說,逸揚泡的烏龍綠。

哈哈,老姐也說他泡的真的比較好喝欸。
但佳慧說:那是因為他比較帥吧?

才不是呢!
說到吃的喝的我可是都站在中立的立場來發表評論的唷!
哈哈,想到上次逸揚送飲料去老姐的店裡,
那笑死我的表現我就很想再繼續大笑三聲。

不過還是算了啦,我怕被他打欸。@_@

不過我還滿認真的告訴逸揚:
「喂,你調店行不行呀?我還是喜歡也習慣你泡的。^^」

雖然知道不可能的事情,
還是很無聊的吵了他一下 = =

要去當兵的人了,不要再這樣玩下去了嘿!
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唷。

如同逸揚曾對我說的:「停留在一個地方不是不願意往前進,
而是我正在思考我要走的下一步。」

我停留在這個地方,是因為…我在想我該往哪個方向而去。

不論是三阿姨、小阿姨或是大姑姑說的都無所謂,
沒有人能動搖我的決定,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