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看晴菜的新連載小說《心跳》
連載進度真是慢阿…(累)

然後最新的這一集講到女主角特別珍惜男主角寫給她的小紙條,
而她覺得這就是一封情書,
對她很重要的情書。

也是從這張小紙條開始,
她有了收集情書的習慣。

恩,難怪我特別喜歡晴菜的小說,
她的小說總能勾起我特別的回憶。

我也有一封收藏很久很久的情書唷!(羞)
和小時候親手做卡片給我的那個主人是一樣的,
雖然現在在這時候,
那個人已經淡出我的生命了。

但有關他的一切,我想我還是會一直完整保留下來吧。

喜歡親手做的東西,
因為感動。

就像我曾經親手打過的兩條圍巾(耶!我也是會打圍巾的!)
一條送給佳慧,一條則是送給阿毓。

我在打圍巾的時候會想起和這個人相處的點點滴滴,
然後把那些回憶隨著我的手勢一起編進圍巾裡。

所以那條圍巾變的不再只是一條圍巾,
而是記載我回憶的一樣物品。

(這篇文章要特別感謝曾經親手烤蛋糕和織圍巾給我的可愛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