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累死人的銷售管理以後,
我帶著我的酸辣湯餃回到宿舍吃著中餐,
突然學姐說:「妳們幫我看一下這個女生好不好看。」

小霓子說:「還滿可愛的。」
呆魚說:「還可以。」
呆玲:「…不好看。」其實我那時候心裡想的是,有點像那個…叫什麼如花來著的…

換了第二張照片就變成這樣的評語:

小霓子:「不怎樣!」
呆魚:「不好看!」
呆玲:「真的不好看耶!」更像如花了。

後來學姐說這個女生是她現任男朋友的前前任女友,
學姐的男朋友對她念念不忘,
所以她很想知道這個女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哈,這時候我放在心裡那狠毒的評語就出來了…

「早說嘛!我還以為是跟學姐是什麼關係的朋友咧!我從剛就在想,
她長的好像如花唷!不好看啦!」

但學姐的男朋友就是喜歡她 Orz

學姐說的對:「男人要跟妳分手的理由,不是太忙,不是我無法給妳幸福,而是不再愛妳了。」

大約一年前,我也曾經跟一個人說過同樣一句話,
所有分手的理由都是藉口,真正的原因就是「不愛你了,不想再跟你繼續下去了。」

多麼直接的原因呀,卻很多人寧願相信男人一時之間送上的溫柔。

不需要去眷戀一個不愛妳的人,
在分手的時候分的瀟灑會更好。

我不會去挽留一個不愛我的男人,
因為那我讓我覺得尊嚴掃地。

一個男人不再愛妳了,就是這麼簡單阿,
不是我用眼淚、幾句話就能打動。

我寧可讓自己過的更好,將來,他就會後悔當初是他要我離開的。
但那時候的我對他已經不屑一顧。

真的,不要去聽信那些藉口,
什麼太忙、我要考執照了,
認清事實,才是最疼愛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